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rossover現正流行中-2

2015年式的XV車系新增了車頂行李架,進一步體現Crossover跨界休旅車的實用性和休閒感。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本車的油門反應輕盈直接,動力輸出恰如其份,底盤回饋柔韌明快,駕馭起來感覺相當不錯。

【Subaru XV 2.0i-S】

Subaru XV的2015年式車款將售價調降、配備升級,本文試駕的2.0i-S車型要比車價百萬以內的2.0i入門車多加了附隱藏式頭燈清洗器的HID自動感應式頭燈、車身同色烤漆的電動收折後視鏡、雨滴感應雨刷和電動天窗等配備。

車價調降 配備升級

這具2.0升水平對臥4缸引擎,擁有150匹最大馬力與20.0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效能出色的CVT無段變速自排與ASS怠速自動熄火啟閉系統,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4.3公里,達到該排氣級距最佳的1級標準。

Subaru今年第二季導入了2015年式的XV小型Crossover,不僅車價較原先有感調降,而且外觀和內裝的配備質感均有所精進,產品C/P值大幅提升。

儀表控台鋪陳較原先略有提升,除了方向盤、空調出風口外框和手套箱上緣妝點以銀色飾件外,並在中控台及排檔座加入了鋼琴烤漆飾板,排檔桿下半包覆以皮套,整體質感明顯精進。

XV有著比自家Impreza 5門掀背車稍長的2,635mm軸距,透過前衛有型的車身線條,讓這輛車長4,450mm的小型跨界休旅車能發揮令人意想不到的絕佳空間效益。其6角形水箱護罩與鷹眼頭燈設計,營造出動感時髦的車頭視覺印象;2015年式起新增了車頂行李架,更能彰顯其Crossover的實用機能和休閒特性。

這輛XV 2.0i-S試駕車中控台上配備了7吋LCD多點觸控螢幕,整合了影音娛樂、衛星導航、行動通訊等功能。

引擎蓋下的2.0水平對臥4缸引擎,可輸出150匹最大馬力與20.0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CVT無段變速自排及對稱式全時4輪驅動系統,動力傳輸與循跡表現均非常優異,油門反應直接有力,開起來十分輕快敏捷。明快俐落的行車調性,則是Subaru旗下車款的一貫特質,激烈操駕時車身仍保有絕佳的穩定性,行經不良路面時的吸震緩衝效果也頗為出色。

將後座椅背完全往前打平,行李廂置物容量最大可擴充至1,270公升,置物實用性還算不錯。

2015年式XV的儀表控台鋪陳要比先前有所提升,除了方向盤、空調出風口外框和手套箱上緣妝點以銀色飾板,還在中控台及排檔座加入了鋼琴烤漆飾板,排檔桿下半也包覆以皮套,整體質感精進不少。這輛試駕的2.0i-S車型,除了中控台上採用比入門2.0i車型尺碼更大、功能更豐富的7吋LCD多點觸控螢幕外,還多加了電動玻璃天窗、定速巡航系統、雙區恆溫空調、免鑰匙進入和按鈕啟動系統、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幕、倒車顯影功能、8向電調駕駛座等配備。

Subaru XV 2.0i-S

總代理意美汽車將今年式的XV 2.0i-S開出105萬的售價,相較於先前的車價一口氣調降達10萬元之多,對想入主日製Crossover的消費者無疑是個大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