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微風信義下週開幕 Celine限量誘客

Celine微風信義店將搶先上市早春服裝。黑色光滑綢緞飾彩色長袖上衣64,000元,墨水藍絲綢及膝裙72,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微風信義店即將於下週四正式開門迎客,Celine全新概念店也將同時開幕,除了將搶先上市早春系列,也推出開幕獨家首賣紅色蜥蜴皮Classic肩揹包,炒熱開幕氣氛。

Classic為品牌創意總監Phoebe Philo上任後推出的第一只包款,已成Celine經典,有眾多明星愛戴。品牌表示,限量包使用的蜥蜴皮來自南亞,皮革斑紋呈黝黑色環形,別具特色,紋路平整細緻,長時間使用也不會立起,皮革觸感與鱷魚皮接近,非常稀有。

Balenciaga全新概念店將在隔天辦開幕派對,並推出獨家限量Le Dix Marble大理石系列。Le Dix為法文「10」的意思,紀念品牌第一家店的門牌號碼,帶有復古氣息。本季改披大理石紋皮革,讓人聯想到店內的大理石紋,以及剛卸任的前創意總監王大仁上任後的第一季設計。念及王大仁去職,頗具收藏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