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徐佳瑩才女有型 就愛簡單

運動衫加長裙的組合是徐佳瑩躍躍欲試的造型。Neil Barrett深藍色運動衫30,380元,Kolor色塊百褶裙24,78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徐佳瑩最近造型愈見女人味,她笑說嘗試過許多新鮮的造型,但最終還是要找到自己的型,而她認為自己的型就是「簡單」!

徐佳瑩私下喜歡簡單的穿著。Kolor淡藍色襯衫14,880元,卡其色百褶拼接裙21,180元,Nicholas Kirkwood粗跟鞋22,080元。

徐佳瑩有時也會想要玩穿搭,但最後往往作罷,「不想穿自己沒自信的衣服,怕搞砸。」覺得簡單的素色羅紋運動上衣、牛仔短褲最適合自己。「我發現經典的衣服往往很簡單,也可以穿很久,真的喜歡的話,即使貴也是值得的,是很好的投資。」

徐佳瑩首度覺得穿長裙好看。Kolor藍圓點黑毛衣19,080元,長裙32,080元,Nicholas Kirkwood黑色絨毛鬆糕鞋27,080元。(圖文:記者潘少棠)

徐佳瑩工作和私下的服裝分得很開,「工作上的服裝會有工作人員和我一起尋找,我在那個過程中也會發現想要改變成某種風格的話可以用哪些單品,但我私下的穿著就是很簡單。」

這次穿搭拍攝讓她有新發現,「以往我很抗拒長裙,覺得我這麼矮,穿長裙應該不好看,但今天穿上長裙搭配高跟鞋,有穿出不一樣的氣質,以後私底下也會嘗試!」化妝/詹惟晴

髮型/Spendy(Zoom Hair)

服飾造型/All by 初衣食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