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林嘉欣婚後3年 藍盒子再掀悸動

Tiffany Masterpieces系列鑽石與縞瑪瑙鉑金項鍊,6,365,000元。(Tiffany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金馬獎準影后林嘉欣出席Tiffany「The Glamour of New York」頂級珠寶展記者會,透露前年母親節收到老公送的Tiffany Setting經典六爪鑲鑽戒,開始她的Tiffany情緣,至今回想依然覺得很感動!

名模邱馨慧佩戴Tiffany 2015 Masterpieces系列以紐約天際線為靈感的頂級珠寶,全身總值約67,450,000元。

林嘉欣表示收到的當下很驚訝,畢竟已經結婚3年,沒想到還能收到貴重禮物,「就像再結一次婚,藉此告訴我他很愛我,感覺自己身為妻子與母親的辛苦有被看見,當下有感動到哭。」不過因為要做家務,因此鑽戒一直鎖在保險箱,至於有多大顆,她笑說和今天身上戴的相比就是「小兒科」,「主要是心意啦!」

Tiffany「星芒」祖母綠鑽戒,約8,500,000元。

林嘉欣昨天佩戴Tiffany 2015 Masterpieces系列18K金鑲鑽頂級珠寶現身,完美展現1940~1960年代「好萊塢攝政(Hollywood Regency)」時期風格之華美。2015 Masterpieces系列上週甫於新加坡發表,海外巡展第一站便來到台灣,為此次珠寶展最令人矚目的系列。創意總監Francesca Amfitheatrof靈活運用梯型、三角切割、玫瑰式切割與公主方鑽等花式車工鑽石,與圓鑽排列組合成變化多端的璀璨光芒,令人驚豔。

名模林葦茹佩戴Tiffany黃鑽頂級珠寶,全身總值約78,990,000元。

除此之外,Tiffany引以為傲的鑽石、彩鑽與彩色寶石皆有精采之作。如一顆產自哥倫比亞的「星芒」祖母綠,內含整齊對稱排列的碳元素,為大自然的奇蹟之作;另一條鑲嵌26顆沙弗萊石的鑽石手鍊亦是難得一見的珍品。11月1日至11月5日於台北101專賣店、11月6日至11月10日於台中大遠百專賣店展出。

林嘉欣佩戴Tiffany 2015 Masterpieces系列18K金鑲鑽頂級珠寶華美現身,全身總值約52,160,000元。(圖文:記者趙世勳)

Tiffany Masterpieces 系列鉑金鑲嵌黑色縞瑪瑙與鑽石耳環(左),2,000,000元;鉑金鑲嵌方形、矩形與圓形切割鑽石耳環(上),2,365,000元。(Tiffany提供)

Tiffany Masterpieces系列鉑金鑽石戒指(上),2,185,000元;鉑金鑽石耳環(右),4,550,000元。(Tiffany提供)

Tiffany沙弗萊石鑽石手鍊,6,550,000元。(Tiffan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