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馬爹利品酒 傳遞法式生活

馬爹利300花園品酒會現場。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擁有300年歷史的馬爹利是法式藝術生活的代表,今年歡慶300週年,一系列慶典活動也在全球展開,除了5月在法國凡爾賽宮舉辦「馬爹利300週年法式藝術臻宴」,緊接著8月在台灣中山樓舉辦薈萃盛宴,為讓更多消費者一同見證300年傳奇,馬爹利也在北、中、南三地舉辦「馬爹利300花園品酒會」,傳遞法式生活藝術的美好。

莫文蔚特地出席「馬爹利300花園品酒會」,感受法式生活藝術。

昨日首場「馬爹利300花園品酒會」登場,莫文蔚特地出席,她帶來巴黎知名酒店Plaza Athenee調酒師為她量身設計的「莫文蔚特調(Martell Mok-tail)」,以馬爹利名仕干邑白蘭地及她喜愛的材料所調製而成,包括充滿茉莉花香的綠茶及新鮮檸檬汁。

莫文蔚於「馬爹利300花園品酒會」品嚐「莫文蔚特調(Martell Mok-tail)」。

為了重現馬爹利品牌的法式生活藝術精神,品酒會現場佈置移植了法國凡爾賽花園,讓人置身浪漫氛圍中品酩,特別規劃的馬爹利釀酒工藝四大體驗區,以品牌歷史、獨特的蒸餾方式、生命之水的陳年過程以及精湛調和工藝,完整展示馬爹利300年來獨到的釀酒工藝;品酒會則以創始人尚‧馬爹利的干邑旅程為主軸,透過聲音影像及馬爹利干邑與美食的交相呼應,讓人彷彿身歷其境踏上300年前尚‧馬爹利的足跡。

圖片提供:馬爹利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