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林依晨偷師黃蓉心機 勇敢追愛

林依晨演藝之路走來,最感謝的是所有和她合作過的人、事、物。(《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叫「晨神」太沉重,林依晨拍攝《Marie Claire美麗佳人》10月電影特輯封面時,認為「成功不只是偶然」。相較於其他女星,林依晨的生活態度顯得很「實在」,她像多數年輕人一樣半工半讀完成學業、沒有和富豪傳出緋聞、婚禮不是驚世大秀,對林依晨來說,藝人身分好像就只是一份工作,而她就在上班和下班之間轉換不同狀態。

林依晨身穿Prada卡其絲質襯衫搭配深咖啡色毛衣及藍綠幾何花紋裙,身上的黃鱷魚皮大衣和咖啡色皮帶瑪莉珍鞋則是Miu Miu作品。頸間的項鍊則是伯爵Rose Passion系列。(《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

在南韓獲得「亞洲明星大獎」的林依晨認為:「都是導演塑造了我。」對於自己的成功,林依晨謙遜的歸功於曾經合作過的10多位導演,因為每部戲都不可能只靠演員獨立完成,而她在戲中的角色都是因為導演風格手法成行,透過其他演員溝通成就。在所有演過的角色當中,林依晨覺得最特別的不是「程又青」,而是「黃蓉」,她說:「她跟我最不像也最像,她蠻嗆的,有很多心機。」她從黃蓉身上學到「相信感情要自己爭取才能獲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