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泡麵博覽會 全聯低價搶市

MyKuali檳城白咖哩麵,單組4包108元,持福利卡卡友價105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台灣泡麵市場驚人,天氣漸涼,更是泡麵熱銷好時機,全聯趁勢推出「亞洲泡麵博覽會」,包含來自馬來西亞、南韓、泰國、台灣、香港、越南、印尼等7個國家,超過200款泡麵商品,全面以市價75折起的價格搶市。

南韓不倒翁韓式泡飯湯麵,持福利卡卡友價79元。

根據世界泡麵協會公布2014全球泡麵銷量,去年一整年全球共賣出1,027億包泡麵,台灣的銷量名列亞洲國家第9名,達到7.1億包,等於台灣人每天會有約200萬包泡麵的需求,市場商機高達100億元。看準泡麵市場商機無限,全聯去年首度舉辦為期2週的泡麵博覽會,共有112款泡麵參與促銷,業績較前年同期成長1.2倍,今年再度舉辦泡麵博覽會活動,並擴增近一倍品項,提供超過200款泡麵讓消費者享受選購樂趣。

MAMA雞肉綠咖哩風味麵,單包特價10元,任買2包特價16元。

全聯也發現,台灣人最喜歡的國產速泡麵仍是以老牌子的傳統口味為主,如統一肉燥、味味A排骨雞湯麵、維力炸醬麵等,然而受到食安風暴以及韓劇、電視媒體強力放送創意料理新吃法的影響,2015年進口泡麵占比由去年提升約一成到兩成,進口麵整體成長情況亮眼,且占比持續擴大中。

圖片提供:全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