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北歐家飾 耶誕氣氛濃─GREENGATE創辦人佈置家的溫度 IKEA混搭餐桌風情

IKEA限量商品SITTING系列,兼具造型與功能性,含燭台、餐墊、水壺、托盤等各式商品,能輕鬆混搭,造就節慶感。燭台299元、不鏽鋼托盤699元、餐墊55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10月過了大半,天氣轉涼,冬季的腳步也近了,北歐家具家飾品牌,紛紛推出令人心花怒放的小品,讓人對於耶誕節的相聚時刻,開始期待!丹麥居家生活品牌GREENGATE創辦人Mona & Jesper Christiansen連袂訪台,分享2015年秋冬花色創作靈感,並在發表會現場示演將自然元素融入居家生活的耶誕佈置。MONA提到,丹麥人在11月底會全家人一起到戶外尋找可以為耶誕節佈置的元素,她信手將苔蘚、枯枝與松果,搭配GREENGATE本季商品,造就亮麗的餐桌風景。

1991年於哥本哈根成立的GREENGATE,2001年起,設計團隊每季發想約20款花色,從織品、瓷器到餐廚配件,每年推出超過500個品項,甚至從19世紀的印花手繪古圖汲取靈感,搭配現代的幾何紋樣,創造時髦又溫暖的鄉村風。

瑞典家具通路龍頭IKEA,也於此際推出SITTING與SINNERLIG 2個系列的限量新品,前者含碗盤、餐具玻璃器皿、花瓶、燭台與餐巾等40多樣家飾,讓人可以隨性混搭,輕鬆造就節慶氛圍;後者則為IKEA與英國設計師Ilse Crawford合作,將天然且觸感佳的材質融入日常,捎來純樸休閒的氣息,充滿生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