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 緩老秘密─萃取五月梵尼蘭精華 富含良好抗氧化物質

香奈兒在巴黎舉辦「SUBLIMAGE奢華精質系列」記者會,邀請全球40多個國家、上百位媒體參與,為期3天分享最新研究發現。

﹝記者邱巧貞/巴黎報導、攝影﹞香奈兒素來是頂級時尚的代表。10年前,更在妝品市場推出「SUBLIMAGE奢華精質系列」,成為香奈兒保養品前所未有的轉捩點。歷經10年黃金歲月,香奈兒昨日在巴黎搶先發表「SUBLIMAGE奢華精質系列」最新研究,揭開來自馬達加斯加島的珍稀香草──「五月梵尼蘭」關鍵的護膚秘密。

當初,香奈兒從全世界117種香草種類裡,發現來自馬達加斯加島的「五月梵尼蘭」具強大抗老效果,研究人員萃取出其中精華,打造活化因子「五月梵尼蘭PFA」,成為整個「奢華精質系列」關鍵的成分。其護膚效果深受許多名媛貴婦、時尚女性的喜愛,自2006年推出以來,全世界已賣出超過160萬罐「奢華精質賦活乳霜」。

過去10年,香奈兒實驗室不斷了解梵尼蘭的秘密,由梵尼蘭果實精萃出來的聚酮花蜜,有優異的再生能力;梵尼蘭花朵中則蘊含豐富醣甘,為良好的抗氧化物質。而香奈兒實驗室最新的發現是:在梵尼蘭的生長週期裡,從豆莢生長到成熟之前有一個關鍵時刻,在那一瞬間果實擁有驚人的分子能量,但那些分子有如曇花一現,轉瞬消失。

香奈兒在本次活動中率先介紹新的萃取技術「Chrono-Extraction」,能在最佳時刻萃取出梵尼蘭珍貴分子,而不破壞其活力。香奈兒專家彷彿與時間賽跑般,要能知道梵尼蘭分子釋放的時刻,小心地挑選豆莢,之後這些豆莢再經分類後被送進研究中心,交由研究人員萃取豆莢精華,方能讓成分達到出色的抗老效果。最新的香奈兒「SUBLIMAGE奢華精質系列」品項預計明年1月上市,更詳盡的產品資訊也將於近期陸續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