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舒淇裳臉 時尚咖喊有

王凱蒂1年沒拍戲,腦袋想的都是玩,接下來還在煩惱去紐西蘭、還是杜拜。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MCM選擇台北101開設台灣第3家精品店,天后舒淇也前來捧場,MCM還特別打造一襲別處買不到的閃耀太空黑色秀款菱格紋裙裝,只for舒淇,她也拿著MCM Mischa手拿包,以金屬色系詮釋星際深邃無垠。舒淇說:「原本想打扮得搖滾一點,不過…」原來舒淇怕髮型太狂野,會被說不好看。

簡浩(左)、毛加恩(右)哥倆好一起出席MCM台北101精品店。

已經10年沒拿到金馬獎的舒淇,認為最大的競爭對象就是「自己」,加上又不是第1次入圍,所以覺得「入圍就是肯定」。毛加恩、簡浩撇下好兄弟高以翔,並肩現身開幕酒會。自我感覺良好的毛加恩覺得女友王楚柔應該比較了解fashion,自認很有時尚sense的他在店內瘋狂試後背包,一副準備大開殺戒模樣。

黃大煒雖忙著錄音工作,但受到MCM兔兔吸引,仍抽空參加精品店開幕酒會。

原本和「好友」趙濰佳說好「男美女帥」的音樂頑童黃大煒也前來捧場,黃大煒說:「正在忙著(陳)小春的錄音,希望這個月能做完。」王凱蒂穿著一身純白褲裝來到MCM,她說自己幾乎每個月都出去玩,大概1年沒拍戲,王凱蒂大笑說:「快要坐吃山空,差不多可以準備拍下一部戲了。」

MCM精品店開幕酒會,舒淇身穿特別製作的黑色秀服現身。(圖文:記者趙世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