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古又文針織勾勒 魂斷威尼斯

Johan Ku「Tadzio」系列後半轉入暗黑色調,營造憂傷氛圍。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設計師服裝品牌Johan Ku Gold Label再度於東京時裝週發表2016春夏「Tadzio」系列新裝,以義大利名導Luchino Visconti 1971年名作「魂斷威尼斯」為靈感,創造純淨、唯美,帶點憂傷的系列氛圍。

Johan Ku「Tadzio」潔淨純白的印象詮釋男主角對美少年柏拉圖式的愛情。

「Tadzio」系列以織出「魂斷威尼斯」男主角魂牽夢縈的美少年Tadzio側臉的針織衫為起始,接續以純白與粉彩色調,乾淨而平衡的輪廓,詮釋男主角對美少年柏拉圖式的愛情,其後逐漸加深顏色,跟隨劇情發展,將氣氛轉入哀愁,電影最後一幕波光粼粼的海面,促使設計師古又文開發全新的手工刺繡布,淺藍色的珠光布料搭配柔美不對稱的層疊剪裁,彷彿將映照月光的海面穿上身,唯美浪漫。

Johan Ku「Tadzio」系列以美少年側臉圖案針織衫開場。

圖片提供:Johan K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