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Tiffany攜手張艾嘉 發表新Keys鍊墜

張艾嘉佩戴Tiffany Victoria系列Keys鉑金鑲鑽鍊墜,382,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以古董鑰匙為造型的Tiffany Keys系列,有多種造型與尺寸,可單戴可疊搭,易於搭配日常造型,參加派對晚宴也適合佩戴。Tiffany將Keys系列塑造為代表內心力量的信物,邀請導演張艾嘉與超模劉雯兩位擁有堅強信念而成功的女性展演Keys系列,並分享「鑰匙」對她們的意義。

張艾嘉認為,「每個人心理總有些鎖起來的東西」,而她的創作就是一把鑰匙,可以去打開這些珍貴的收藏。已屆耳順之年的她,依然如孩子般在每一個當下追尋創作的可能,正如Tiffany Keys所代表的「無限可能」。

劉雯認為模特兒工作「就像一把百寶盒的鑰匙,幫我打開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未知世界。」她因為工作可以環遊世界、遇到許多才華洋溢的人,實現參加實境秀、製作自己的影音節目等願望,未來甚至可能跨足電影。她表示心有篤定,幸運自己決定,將來也將握著Tiffany Keys繼續追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