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第三者跳拍 謝佳見人格分裂─失憶性格大變 穿上Dunhill品味不變

謝佳見為Dunhill展演2015秋冬新裝。灰色格紋襯衫,10,000元;紅色針織毛衣,13,400元;卡其色棉質休閒褲,11,800元。雙色皮革拼接公事包,44,300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謝佳見儘管金鐘失利,不過在台視、東森新戲「致,第三者」的演出同樣令人讚賞,日前更在粉絲見面會贏得滿滿超人氣。他出席英國精品Dunhill今年秋冬新裝發表會時透露,為了戲中所飾演的「嚴浩」一角、後來因失憶而換新性格,周旋於情感糾結,幾乎「人格分裂」,他說:「因為過程中是跳著拍,無論造型或心情都完全不一樣。拍完之後需要大大的休息,不然真的會人格分裂。」

謝佳見為Dunhill詮釋2015秋冬新裝,散發一股1950年代的倫敦藝術家風格。該系列出自品牌新任創作總監John Ray,剪裁較為寬鬆,也使方便更為活動;輪廓源自50年代後期時的倫敦Soho男士形象,主打款包括如畫家風格的工作褲、針織毛衣等。謝佳見則說自己最愛的是搭配吊帶的造型,認為這款配件可以展現輕鬆幽默,穿出不同於以往的年輕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