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德國高檔轎跑車小改款-1

BMW 640i Gran Coupé小改款新車換上結合LED晝行燈的全LED頭燈組,前保險桿氣壩的細節也經過修改,讓車頭前臉看起來更精悍洗練。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這輛試駕車配備雙色Dakata真皮內裝,儀表控台延續BMW一貫偏向駕駛人的設計基調,控制介面簡明清晰,整個控台表面覆以黑色真皮,一直延伸至排檔座及中央肘枕,並車上與座椅皮面相同的紅棕色雙針縫線,質感相當出色。中控台上10.25吋的全彩多重行車模式顯示幕,支援BMW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可顯示3D地圖畫面。

【BMW 640i Gran Coupé】

這具3.0升直6 TwinPower Turbo引擎,採用結合雙渦流歧管的單一渦輪增壓器,搭配HPI缸內直噴與VALVETRONIC可變汽門揚程技術,可發揮320匹最大馬力與45.9公斤米峰值扭力。

外觀小改價格更親民

640i Gran Coupé澎湃的動力揮灑不盡,0~100公里/時加速僅需5.4秒,精準俐落的轉向反應與穩健明快的底盤回饋,提供絕佳的駕駛樂趣。

今年第2季中,導入國內的BMW 6系列Gran Coupé小改款新車,外觀僅將部分細節略加修改,但內裝質感與配備則有顯著提升,使其更能符合此類4門Coupé轎跑車買家的期待。

iDrive控制系統採用陶瓷控制旋鈕,上面還附有手寫觸控面板。

這裡試駕的640i Gran Coupé,引擎蓋下搭載一具3.0升直6 TwinPower Turbo引擎,其單渦輪、雙渦流的設計,結合HPI缸內直噴與VALVETRONIC可變汽門揚程技術,可輸出320匹最大馬力與45.9公斤米峰值扭力,透過可在方向換檔的Steptronic運動化8速手自排變速箱,能源局公布的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0.1公里,是該排氣級距的第3級,略遜於右文的Audi A7 Sportback 50 TFSI quattro。

適合坐兩個成年人的後座椅舒適寬敞,頭部空間也還算充裕,沒有因C柱低斜而感到壓迫。

本車的動力傳輸效率極為優異,油門反應靈敏而線性,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僅需5.4秒,絕對是輛不折不扣的激情快車。儘管有著超過5米的車長,在狹窄的山路上,身手依舊刁鑽矯健,憑藉豐沛的動力,進出彎道如行雲流水般流暢愜意,展現一派GT轎跑車的馳騁快感。坐進車艙,小改款後儀表控台仍維持BMW一貫駕駛人導向的設計,控制介面十分簡潔清晰,人體工學與用料質感均無懈可擊。中文化iDrive控制系統當然是標準配備,BMW Professional音響主機附有藍芽免持行動電話系統與USB音源插槽,搭配高解析度的10.25吋的全彩多重行車模式顯示幕,並提供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

低斜流線的C柱結合短捷俐落的尾廂,搭配後保險桿下方左右雙邊出設計的圓形排氣尾管,盡現4門Coupé轎跑車的優美特質。

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將小改款的640i Gran Coupé開出419萬的基本車價,要比小改款前(原價453萬起跳)明顯調降許多,對喜歡這類4門Coupé轎跑車的品味買家無疑是大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