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迷戀秋彩》

Burberry全新一季的圍巾系列採用喀什米爾等精緻材質製作。這款尺寸168×30公分的圍巾在經典格紋與拼色設計上覆以迷彩圖案,加上配合兩端流蘇,營造飄逸姿彩。Burberry迷彩疊片格紋喀什米爾圍巾,25,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ic! berlin為出自德國工藝最經典的「無螺絲三叉式鏡腳」換上迷彩裝,此舉再次彰顯品牌的獨特個性,也讓常見於獎盃、獎牌的金銀雙色對比薄紙鋼的冷冽質感,增添了令人眼睛一亮的斑斕元素。ic!berlin以迷彩圖案帶來凱旋系列,各19,950元。

迷彩為今年秋裝大大注入新穎、年輕的活力。

Blackbarrett深藍色迷彩外套,19,990元;深藍色迷彩T-shirt,5,990元。

以迷彩時尚的「先鋒部隊」Valentino來看,這款軍事感強大的圖騰從2013年春夏開始轟動國際,設計總監雙人組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paolo Piccioli便不斷的玩味迷彩的時尚形象,在每一季新的色彩變化中被賦予不同的面貌,最新的迷彩尤其繽紛,這季新推出的迷彩系列組合了藍、灰、綠、紅、淺藍、淺黃及酒紅等獨特色彩,出現在運動鞋、各式包款與大衣,風格陽剛卻十分浪漫,可說是本季最亮麗的迷彩。

Neil Barrett迷彩西裝外套,34,880元。

Valentino也為更多的頂級面料覆上迷彩,包括格紋面料、斜紋軟呢、喀什米爾羊毛、尼龍與皮革;在設計師精湛的手法中,迷彩變成藝術拼花圖案;伸展台上,象徵和平的鴿子圖紋甚至與軍事迷彩並存,化身成拼花長版針織衫與皮革夾克。設計師以此巧思傳遞「反戰」精神,是世上最需要的「愛」與「和平」。

Brooks Brothers迷彩獵裝外套,26,800元。

同時,都會與現代氣氛讓迷彩有不同的個性。例如Brooks Brothers以迷彩為學院風裝扮的新選擇,包括西裝外套與圓領套頭衫。英國設計師Neil Barrett以簡化元素重塑迷彩、包括副牌Blackbarrett,都在極簡元素與乾淨明快的時裝線條中,令人看見迷彩不再專屬戰場,而是勻稱、美妙的時髦象徵。

Valentino拼花長版針織衫,鴿子圖紋與軍事迷彩並存。

Valentino以雷射切割出深淺不一的不規則灰色圖紋,拼接出這款迷彩大衣。

Valentino Garavani迷彩鉚釘裝飾運動男鞋,各約22,800元。

Valentino毛料拼接皮革大衣,306,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