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進口SUV大改款前 在台最後販售-1

柴油動力的Sportage開起來澎湃有力,加速反應頗為凌厲,循跡表現穩健確實,駕馭起來十分暢快。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KIA在本月中旬展開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推出了全新大改款的Sportage,台灣森那美起亞日前導入少量現行Sportage 2.0 CRDi柴油頂級版來販售,提供國內消費者一款迥異於主流日系SUV的另類進口柴油SUV選擇。

【KIA Sportage 2.0柴油頂級版】

從車尾看去,Sportage的C柱、尾門造型十分簡練厚實,在時髦炫麗的LED尾燈烘托下,看起來相當動感有型。

少量引進 機會難得

現行Sportage擁有2,640mm的軸距,後座腿部伸展空間略勝右下文的福斯Tiguan,乘坐品質應能符合此級SUV買家的期待。

業者少量引進的Sportage頂級型標配全景式電動天窗,行李廂容量為465公升,若把6/4分離後座椅背傾倒打平則可擴充至1,353公升。

本月中旬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行的IAA車展,韓國KIA車廠正式向全球首演全新一代Sportage,國內市場預定會在明年第一季引進販售。有鑑於此,台灣森那美起亞此番僅導入為數約10輛左右的現行Sportage 2.0 CRDi頂級型,來滿足一些特定買家的需求。

這具2.0升柴油引擎,結合了1,800 bar高壓共軌燃油直噴系統及Piezo壓電晶體噴油嘴,噴油量控制得極為精準。透過電子式可變幾何Turbo系統,爆發出184匹最大馬力與40.0公斤米峰值扭力,能源局公布的平均油耗每公升柴油可跑12.6公里,能源效率達到1,800~2,400cc小客車的2級水準。

本車引擎蓋下搭載一具2.0升柴油引擎,透過1,800 bar的高壓共軌燃油直噴系統及Piezo壓電晶體噴油嘴,噴油量控制得非常精準;在電子式可變幾何Turbo系統加持下,壓榨出184匹最大馬力與40.0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現代KIA汽車集團自行研發的6速手自排變速箱,平均油耗每公升柴油可跑12.6公里,達到小客車1,800~2,400cc歐規油耗的2級標準。

黑色基調內裝搭配大面積的鈦銀色澤飾件,讓Sportage座艙洋溢3C產品般的科技時尚調性。

實際試駕時,可以感受到這具柴油引擎引擎與變速系統的完美搭配,油門反應澎湃有力,加速表現十分凌厲。充滿歐風的懸載調校設定,底盤回饋頗為清晰明確,結合可將前後軸50:50鎖定的4WD LOCK功能,讓Sportage行車動態展現媲美歐系豪華SUV的穩健俐落。

坐進車內,映入眼簾的是簡潔而富未來感的儀表控台設計,質感頗佳的黑色塑料,搭配大面積的鈦銀色澤飾件以及雙筒式儀表,營造出酷炫的科技時尚調性;而其列為標準配備的全景式電動天窗,則賦予車艙絕佳的採光效果與乘坐氛圍。

台灣森那美起亞將本車開出126.9萬的售價,要比同樣採柴油動力的進口Mazda CX-5 Sky-D AWD便宜了近7萬元,對不想追隨主流腳步的另類買家而言,起碼在路上不會有開制服車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