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妮可笑說 時間有翅膀─結緣歐米茄10年 出席米蘭晚宴見證百年工藝

妮可‧基嫚出席歐米茄米蘭晚宴。回顧時光,笑看光陰「有翅膀」。(達志影像)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鐘錶製造公司歐米茄(Omega)在米蘭舉辦晚宴,頌揚女錶製作工藝的百年風華,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以品牌大使身分入席,誌慶與歐米茄締結的十年良緣。回顧時光,妮可‧基嫚說:「人說時光飛逝,時間它還真的有翅膀!」

一個世紀以來,歐米茄屢屢展現打造絕美女錶的成就,每一只腕錶皆是內外兼備。這場名為「她的美麗時光」(Her Time)特展引人見證歐米茄女錶的歷史,從早期的Art Déco系列,到如今已成為美麗與創新圖騰的Ladymatic,每款設計都寫下經典價值。

然而,對於自2005年便擔任歐米茄品牌大使的妮可‧基嫚,歐米茄總裁Stephen Urquhart說:「妮可對於歐米茄的重要遠不止於此;她是歐米茄大家庭的一份子。她不僅是漂亮的演員,還有溫暖的心腸。她與歐米茄相得益彰。」

回顧光陰,妮可‧基嫚也說:「錢可以讓你享受榮華富貴,卻無法買到時間。時間是如此珍貴,珍惜時時刻刻,停駐當下更顯重要。人說時光飛逝,時間它還真的有翅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