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搶救女神輪廓S.O.S》楊采妮:早晚餵肌膚4道魚子料理。

la prairie魚子美顏豐潤精華霜,50ml/16,070元。(圖片提供/la prairie)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楊采妮,1974年生。使用魚子系列多年,早晚固定用精華液、乳霜、眼露與眼霜,簡單4個步驟成就逆齡保養。(圖片提供/la prairie)

楊采妮:早晚餵肌膚4道魚子料理。

la prairie自1998年推出「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深獲皇室名流擁戴,成為奢華保養的傳奇,今年更推出質地輕盈的亞洲版「魚子美顏豐潤精華霜」。

亞洲女性偏好白皙膚色,但據研究顯示,亞洲地區輻射指數為歐洲的2~3倍,更容易加速肌膚光老化、熱老化問題。此外,高溫也會加速角質層水分蒸散,使肌膚乾燥脆弱,這些環境因素都將破壞肌底結構,讓亞洲女性肌膚鬆弛老化提早發生。

強化抗光老化‧新增亮白功能

因此,la prairie新添加「抗熱活源聚水酵素」,能抑制紅外線與熱能增高所誘發的高度氧化反應與發炎狀況,並提升肌膚含水量;萃取來自極地冰海珍稀藻類的「冰海激活水潤複方」,能加強肌膚細胞再生活力,強化保濕屏障與聚水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