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狄帕瑪 獲頒積家導演榮譽獎

美國導演布萊恩‧狄帕瑪(右)榮獲第72屆威尼斯國際影展「積家導演榮譽獎」。左為女星齊雅拉‧馬斯楚安尼。(法新社)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美國導演布萊恩‧狄帕瑪(Brian De Palma)獲頒第72屆威尼斯國際影展「積家導演榮譽獎」(Glory to the Filmmaker Award)。他從積家全球市場及傳訊總監Laurent Vinay先生、以及義大利國寶級演員馬切洛‧馬斯楚安尼(1924〜1996)與法國女星凱撒琳‧丹尼芙之女、齊雅拉‧馬斯楚安尼手上接獲此獎。威尼斯電影節總監阿爾貝托‧巴貝拉(Alberto Barbera)表示:「狄帕瑪的電影有趣到無法形容;它是一種愉悅的視覺體驗,又是一種吊人胃口的遊戲。」稱狄帕瑪在好萊塢眾多新興影人當中,是最傑出的創新長青樹。

「導演榮譽獎」是瑞士頂級製錶廠積家與威尼斯國際影展所合作創辦、歷屆頒發的獎項,向那些將生命貢獻於電影的傑出導演。事實上,今年也是積家與威尼斯影展邁入合作第10年的榮耀時刻,現身這場盛事的巨星無不選戴積家腕錶。英國男星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日前出席他與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共同主演的電影「Equals」記者會,佩戴的腕錶就出自積家、一款風格摩登又有復古意味的深海計時腕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