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荷蘭家飾 舒適自然

Hampton’s沙發靈感來自漢普頓海濱的休閒氛圍,是一款可拼接的系統沙發。沙發尺寸317×313×59cm,沙發與邊櫃共96,300元。(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荷蘭品牌LINTELOO,創立20年,品牌一直展現天馬行空的創意以及有機的舒適感,負責人兼設計師Jan Linteloo日前來台,為消費者介紹他心中的理想家具。Jan Linteloo認為,家具就是要帶給人舒適感,尤其,隨著科技與時代的演變,人們待在沙發上的時間越來越長,過去可能只是看電視,現在還會賴在沙發上使用平板與手機,LINTELOO正不斷滿足消費者對於舒適度的追求,散發慵懶自在的氣質。

LINTELOO傾向呈現材質的自然,Jan提到LINTELOO對於原料十分講究 ,商品有85%在義大利製造,因義大利有許多歷史悠久、專注原料與家具生產的工廠,LINTELOO就連織品也是尋求義大利百年工廠供應。LINTELOO本季以紐約長島東部的避暑勝地the Hamptons(漢普頓)為發想,為居家捎來度假風,更與LINTELOO創辦人Jan熱愛旅行、生活的性格不謀而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