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古又文鑑裳會 紅黑層疊夜空─盧南君穿煙花長洋裝現身 正反不一設計大獲靈感

Johan Ku秋冬以電影「新橋戀人」為靈感,巴黎夜空煙火為重要主題。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服裝設計師古又文自創品牌Johan Ku舉辦秋冬VIP鑑賞會,名媛「娃娃」盧南君穿煙花長洋裝現身,表示最喜歡正反不一樣的設計巧思,使她設計靈感跟著大開,「腦中好有畫面!」

Johan Ku秋冬設計靈感源自電影「新橋戀人」,娃娃說雖然她沒看過此片,但同樣身為設計師(娃娃自創飾品品牌Momo’s March),她可以透過作品體會創作者創作時的心情,「我觀察到他用很多不一樣的布料層疊出夜空煙火的效果,光看這作工我就覺得很不容易。」

以「新橋戀人」女主角Michele命名的秋冬系列,以紅色與黑色為基調,電影中的經典對白「天空是白的;但雲是黑的」透過針織呈現。自行開發的手工刺繡布料以煙花為主題,色彩與光澤隱約呈現,宛如在新橋上欣賞巴黎夜空綻放的煙花,似是絢爛卻也蒙上一層紗,氛圍浪漫憂傷,但亦帶有希望。

古又文首度以紅色粗羊毛線手工製作招牌的立體雕塑單品,件件獨一無二,僅供旗艦店販售,購買者可同時獲獨立展示櫃,將粗針織立體雕塑當作藝術品收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