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ony旗艦Z5 台灣列首賣國

Sony Z5 Premium是全球首款4K手機。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德國柏林消費性電子展(IFA)登場,因三星Note 5提早上市,今年最大焦點是新機三連發的Sony Z5防水家族,包含5.5吋Z5 Premium、5.2吋Z5、4.6吋Z5 Compact;其中頂級機皇Z5 Premium是全球首款4K手機,嗆聲三星Note 5以及下週亮相的蘋果新代iPhone。

德國IFA電子展登場,Sony Z5防水家族堪稱最大焦點。(記者吳佩樺攝)

Z5、Z5 Compact全球預計10月上市;Z5 Premium則要等到11月,台灣名列Z5家族的首波開賣國家,9月下旬Sony門市就有實機體驗。

雖然4K畫質優點在5.5吋小螢幕無法發揮到極致,人眼辨別感跟2K手機差不多,但卻具備技術領導指標的意義。Z5系列前晚才在德國發表,台灣昨日旋即舉辦媒體體驗會,Z5 Premium強調可將非4K內容提升至4K畫質,包括YouTube影片。

Z5系列主要差別在於尺寸和螢幕解析度,三款手機的主相機皆用上 1/2.3吋Exmor RS for Mobile 2,300萬畫素感光元件,官方號稱是全球自動對焦速度最快的手機,可在0.03秒完成;電源鍵支援指紋辨識。

Z5 Premium的4K螢幕雖引起話題,但因為高通S810處理器過去被批評有過熱問題,有網友質疑「4K+高通S810,我不敢想像有多可怕!」「4K手機的電池續航力會好嗎?」對此,Sony表示「已將高通S810處理器以軟體調效至最好,獨家節電技術也使手機擁有良好續航力。」

圖片提供:Son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