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喬治傑生秋冬 經典沈靜

Georg Jensen秋冬推出Dew Drop系列新品,18K金頸圈207,500元,18K金鑲藍色拓帕石鍊墜96,2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丹麥珠寶品牌Georg Jensen喬治傑生秋冬重新詮釋旗下最受歡迎的設計大師-薇薇安朵蘭(Vivianna Torun Bulow-Hube)的作品,推出全新Torun戒指,Dew Drop系列亦點綴新彩色寶石,色彩沈穩典雅,傳達北歐設計的純淨之美。

薇薇安朵蘭的作品線條流暢、一體成形,宛如與佩戴者合而為一,編號204、暱稱「Torun」的原創手鐲即為一例。獨特的勾扣設計讓手鐲貼合於佩戴者的手腕,宛如手上的雕塑品。今年秋冬依照手鐲原形縮小為戒指,共有純銀、純銀加K金、18K金、玫瑰金等材質,鑲鑽款式更點出細膩亮眼的女人味。

薇薇安朵蘭於品牌慶祝百週年時創作的Dew Drop系列,呼應秋冬氛圍,鍊墜鑲嵌藍色拓帕石、綠水晶、紫水晶、黑瑪瑙等色彩較為沈靜的彩色寶石,水滴形切割的寶石宛如順著頸項線條而下的露珠,突顯女性柔美的面貌。耳環的線性吊墜式設計可隨佩戴者產生自然的律動,貼心推出42mm與61mm二種尺寸,可依照身形選擇適合的長度,展現最美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