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蔡詩芸 放SONG做自己

不喜歡衣服有扣子的蔡詩芸,特別喜歡Ed Hardy彩虹繡虎頭羊毛連身裙20,400元,搭配拜占庭金繡外套19,800元,讓服裝視覺有焦點。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提起蔡詩芸,就會想起王陽明。這對準夫妻的愛情故事,重現了許多男女經常困擾的愛情問題,只是有人困在迷霧中,而蔡詩芸有智慧的選擇「做自己」,終於走上幸福道路。今(28)日蔡詩芸更在youtube放上自己的新歌〈Stray Love〉,她還透露MV裡有「很帥的男主角」,除了王陽明還會有誰?

蔡詩芸喜歡隨性自然穿搭,養了3隻貓的她原本會過敏,現在已經克服,換成王陽明會過敏。服裝Ed Hardy經典玫瑰骷髏潮帽5,480元,彩蝶虎頭長版外套,19,800元。

「我們還會復合嗎?」過來人蔡詩芸自在地說:「當初談戀愛時,我們都年輕,加上遠距離感情愈來愈淡。」因為共同朋友多,兩人並未斷了聯繫,雖然期間王陽明緋聞不斷,但蔡詩芸只專心做自己,見了面也自在打招呼。

蔡詩芸屬虎,特別喜歡Ed Hardy的老虎圖騰。身穿彩蝶骷髏羽絨背心20,800元,彩蝶虎頭短袖上衣4,980元,彩蝶骷髏褲裙5,580元。(圖文:記者王文麟)

什麼是做自己?蔡詩芸的答案很簡單:「I am me!」她舉例姊妹淘曾建議她短髮造型,她就是覺得長髮適合自己,所以從沒剪過短髮。這期間她做音樂、到戶外玩開心活著。「直到2年前,我們搬到同棟大樓,一切就順其自然地重新開始。」講到這裡蔡詩芸像個小女孩突然大聲說:「而且是我先搬進去的唷!」

少有人想起蔡詩芸是歌手出身,其實她今年準備了8首新歌,但她要在自己的網站上一首一首慢慢放,而且提供免費下載,至於時間跟順序就看心情囉!

服裝及場地提供/Ed Hard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