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療癒+童趣 舒壓歡樂時光

ALICE派對三層馬克杯,擁有粉紅色、藍色,以愛麗絲經典場景為圖樣設計,外觀看起來是3個馬克杯疊在一起,實際上卻是1個馬克杯,為午茶時光添話題,單只590元。(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Afternoon Tea與迪士尼合作,推出今年150週年的經典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所開發的一系列原創商品。全系列分為「午茶派對」、「居家療癒」、「通勤小物」等3大面向,並以貫串故事主軸之一的「Happy Unbirthday to You!」為全商品設計概念,讓人即便在不是生日的其他364天,都能享有如生日派對般的歡樂時光,全系列發展出70項商品,以藍與白的主調,搶攻OL、學生與年輕媽媽市場。

Afternoon Tea此次針對週年慶檔期,販售台灣限量20支的「ALICE派對遮陽傘」,晴雨兩用,收傘的綁帶以立體蝴蝶結設計,甜美吸睛,單價2,280元,於微風、天母限店販售。(記者凃盈如攝)

由於「愛麗絲夢遊仙境」故事本身就是一場夢境,其中超現實的角色與情節,讓現代人在忙碌與壓力之中,找到逃逸的出口,其療癒與童趣風格,深受女性消費者歡迎。Afternoon Tea表示,今年2月推出第一波愛麗絲系列商品即造成轟動,上市一週內就銷售一空,還有消費者是一次購買整桌商品,此次於8、9月份再度推出原創商品,預計再掀一波搶購潮。

ALICE派對長夾,外觀有經典角色壓紋,並附上茶壺鏈頭墜飾,內裡呈現的愛麗絲奇幻圖樣,令人驚喜。單只2,980元,於微風、忠孝限店販售。(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