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運動盛事 致意經典》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10周年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冬季與週末遊人系列。(女款長袖上衣5,600元、女款壓縮褲5,200元、女款背心6,200元、女款鴨舌帽1,200元、女款毛帽1,200元、冬季保暖雪靴Nangator 27,8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秋冬健身房與瑜珈系列。(女款短袖上衣3,000元、女款壓縮褲2,600元、女款外套16,000元、女款手提包5,200元、Atani Bounce 6,200元)

運動結合時尚,在這幾年風起雲湧,但早在10年前adidas就已嗅出這股商機,找來時尚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合作,推出了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系列,為了強調時尚設計感和運動機能性完美結合,這系列被放在強調運動專業的adidas而非強調潮流的adidas originals,讓消費者在好看和實用之間,不用非得二選一。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秋冬系列新增 Climaheat跑步服裝,讓跑者在冬季夜跑的時候擁有更多的保護,同步具備反光印刷細節,提升能見度。(女款上衣4,600元、女款壓縮褲4,200元、女款外套7,800元、女款鴨舌帽1,200元、女款毛帽1,200元、女款水壺腰帶1,800元、女款手套1,400元、Ultra Boost 8,800元)

健身房.瑜珈系列合一 更入門StellaSport系列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日前在首爾發表2015全新系列,Stella McCartney特地出席。

運動機能講求的是數據面和科技面的實行,像是布料需要裁切多少刀、面料要怎麼選擇,都必需完全針對專業運動需求,但時尚設計元素卻不一定可以完美和專業需求吻合,因此對於合作10週年的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更為不易,Stella McCartney表示:「我們每一季的目標都是傾盡全力,設計出合穿又好看的單品,同時以頂尖科技幫助運動員持續發揮最佳表現。時至今日,女性越來越注重達成健身目標,穿著運動服的時間也更多了。所以結合功能與時尚就變得更加重要,也讓我們更加堅定信念,持續創新。與adidas聯名合作十週年是一個非凡的成就,我們對這一季的新系列充滿期待,對於未來也是。」

adidas StellaSport 秋冬全系列服飾、鞋款以及配件,以亮色系為主,讓女孩們無論是運動或走在街頭,都能自在有型。(圖左女款豹紋外套2,990元、女款豹紋緊身褲1,990元、Irana高筒鞋3,890元)

在10周年之際,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也有新的突破,因應越來越多女性有室內訓練的需求,本季 首度將健身房和瑜珈系列合而為一,不管是在瑜珈教室、健身房,亦或是走在街上,都能彰顯個人美學,亮眼無比;另外也推出更年輕的StellaSport系列,以鮮豔的高彩度風格、明亮大膽的印刷圖紋、更重要的是更入門的價格,吸引更多喜愛時尚和運動的年輕女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