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 Porthault芭蕾紗床寢 嬌寵貴客

SOMMA旗艦店內,展售D. Porthault以芭蕾紗印花和手工刺繡搭配的床寢,精緻、富層次感。Giverny芭蕾紗印花床組199,800元、Giverny手工刺繡床組 259,800元。(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日比家族自1999年將義大利百年寢飾SOMMA引進台灣,在台北市安和路開設旗艦店,成為頂級、優雅的代名詞,今年夏天全面改裝,重新開幕,設計風格也擷取了歐洲教堂建築元素,將原有空間的樑柱打造出如教堂拱型廊的輪廓;特殊大理石紋塗料提升質感,以歐洲新古典建築特色,表現該品牌優雅起源於義大利。

D. Porthault法國原裝芭蕾紗印花床組199,800元。

SOMMA旗艦店讓義式美學在台北名人巷蔓延,日比寢具店員便常見附近高級住宅區許多名流前來門市選購寢具。雖然目前社會經濟狀況衰退,但日比寢具表示,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消費能力仍然可觀。這次改裝,日比更引進了法國名牌D. Porthault,該品牌在法國擁有極具歷史性的工廠,從原料、織布、印染、工藝,嚴謹掌控整體生產流程,確保其頂級精緻的品質,搶攻頂級消費客群。D. Porthault一套4件組的床組價格帶約落在20~33萬元,以大片縝密細緻的刺繡工藝、柔軟服貼的觸感著稱。

圖片提供/日比寢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