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Berluti轉性 首款女包問世

Un Jour Gulliver的設計忠於「Un Jour」的神韻。69,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把男士公事包縮小,可以變成女士手拿包?沒看錯,這是法國頂級精品Berluti的最新創舉,將男士公事包經典款「Un Jour」(法文,意指「一天」)縮小至如同手拿包一樣的尺寸,並將這嶄新的版本封為「Gulliver」,名稱靈感源自愛爾蘭作家喬納森斯威夫特(Jonathan Swift,1667〜1745)的著作「格列佛遊記」(Gulliver’s Travels)、書中主人翁萊繆爾格列佛(Lemuel Gulliver)來到小人國的經歷,更襯這個迷你系列的傳神逸趣。

透過傳承的皮革光澤技術,Berluti為Un Jour Gulliver包款創製出多種迷人色系。圖為藍色(左)與深草綠色,各69,500元。

「Un Jour Gulliver」的設計忠於「Un Jour」的神韻和細節,如外置的拉鏈口袋、渾圓的手柄、中央分隔及頂部的管狀縫製邊緣技術等,為這款玩味小包帶來無窮可塑性;既可用作手拿包或小錢袋,亦能加上可拆式背帶作為斜背包使用,不僅男士可用作隨身手拿包,女士亦可透過這款魅力經典包款搭配日常休閒造型。

創立於1895年的法國男士鞋履巨擘Berluti將公事包縮小,創作出女性也好搭的Un Jour Gulliver包款。

圖片提供/Berluti

Berluti以四方框架與唯美的皮革光澤技術,打造單層手提包「Un Jour」,是品牌標誌性產品。圖為Berluti 2016年春夏男裝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