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海洋拉娜傳說級新品 11月金澄澄上市

海洋拉娜修護精華油香港發表會現場,以21點遊戲、魔術來呈現產品多功能用途的無限可能性。(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香港報導 、攝影〕LA MER海洋拉娜不僅擁有許多忠實名媛貴婦級的主顧客,也一直深獲專業彩妝師的喜愛,包括紐約名媛奧莉維亞巴勒莫、超模凱特摩絲、影星布萊德彼特、珍妮佛羅培茲等人,都曾被媒體報導是產品愛用者。

海洋拉娜在香港發表全新精華油明星商品。(記者邱巧貞攝)

海洋拉娜今日在香港發表重量級新成員「海洋拉娜修護精華油」,這款匯集品牌經典核心成分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及再生發酵精華等成分的護膚油,尚未正式推出就已經在美國時尚圈掀起一波「金黃油護膚」的風暴。

海洋拉娜修護精華油,預計11月在台上市,30ml/8,500元。(記者邱巧貞攝)

與會的海洋拉娜北美區教育訓練與護膚體驗活動執行總監Clyde Johnson表示:「一直以來,許多明星彩妝師都在問我,海洋拉娜能不能推出臉部美容油,因為彩妝師們會使用精油打底、疊搽在臉部或與海洋拉娜的產品混和,以增添保濕力及增加光澤。」因而造就這款產品的誕生。

海洋拉娜北美區教育訓練與護膚體驗活動執行總監Clyde Johnson示範產品神奇功效。(記者邱巧貞攝)

「海洋拉娜修護精華油」金黃色的質地及配方,是仿造皮膚的皮脂結構而設計,結合了能完美滋潤肌膚的油與水成分。上層以濃縮精華中所含的向日葵、芝麻、尤加利葉與杏仁油等高效精油調配成;下層是海洋拉娜核心成分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結合再生發酵精華,在溫和搖動後,油、水能充分混合並釋放功效,為肌膚加速再生力、保濕度及防禦力。

Clyde Johnson說道:「這款精華油用法多元,可從臉部開始使用,或是混合乳霜、身體乳,從臉部到身體部位都可以加乘效果;或用以撫平毛燥頭髮、舒緩乾燥頭皮,其驚人的功效,已經在名人及明星彩妝師之間掀起了一陣旋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