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鳳小岳隻手甩動2千萬

卡地亞大型複雜功能鏤空腕錶,集萬年曆、三問報時與浮動式陀飛輪於一身。該錶款榮膺日內瓦優質印記。約20,300,000元。編號並限量50只。(Cartier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戴上2千萬名錶是什麼感覺?鳳小岳能體會。他昨天受卡地亞(Cartier)之邀、出席在台北「誠品行旅」(eslite hotel)舉辦的2015年高級製錶系列鑑賞會,佩戴的就是標價超過2千萬、堪稱所有卡地亞腕錶作品中最複雜的Rotonde de Cartier大型複雜功能鏤空腕錶;集製錶領域非凡的複雜功能,如三問報時、萬年曆與浮動式陀飛輪於一身,更榮膺「日內瓦優質印記」(Poinçon de Genève),世上難得一見。「重點還是在工藝,」將為人父的鳳小岳以哲思欣賞卡地亞腕錶不僅有父子傳承精神,還有時代傳承的意義,「學20年才能當上製錶大師,我覺得很浪漫。」

卡地亞高級製錶系列在台一年一會,宛如鐘錶收藏家固定的交流會。圖為展場一景。(記者胡舜翔攝)

卡地亞高級製錶系列在台一年一展,銷量年年上揚,儼然已成台灣鐘錶收藏家固定的交流會。今年錶款除了鳳小岳所展演大型複雜功能鏤空腕錶引發轟動,也以「鏤空」工藝如Crash鏤空腕錶、Tank Louis Cartier藍寶石水晶鏤空腕錶與天體運轉式陀飛輪鏤空腕錶等錶款大受收藏家青睞,美洲豹日月相腕錶則為卡地亞的鐘錶藝術再添夢幻之作。據查,全球限量僅10只、標價23,500,000元的大型複雜功能鏤空腕錶鉑金鑲鑽款式已有一只受到台灣買家珍藏。

卡地亞天體運轉式陀飛輪鏤空腕錶。18K白金款,約6,000,000元。編號並限量100只。(Cartier提供)

鳳小岳即將於明年一月迎接新生兒,「還不知道寶寶性別,想像空間很大。」他稱男女都好:「怎麼來、就怎麼愛!」

「成為卡地亞高級製錶大師需要20年的傑出資歷!」鳳小岳讚嘆卡地亞以時光醞釀精粹的浪漫精神。(記者胡舜翔攝)

卡地亞Rêves De Panthères幻夢美洲豹日月相腕錶。錶盤上的美洲豹宛如靜觀晝夜更替。約5,600,000元。(Cartie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