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幽默時尚》

Chiara Ferragni秋冬新推I Feel系列,可置換表情符號,價格店洽。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Chiara Ferragni璀璨爆米花可樂草編鞋,9,950元。

幽默感可以減輕生活中的許多重擔,令人會心一笑的裝扮,也能增加人際關係上的魅力。

Chiara Ferragni Make up系列黑色珠光紅唇樂福鞋,13,800元。

Moschino在戲謔時尚方面相當成功,比如大開經典品牌的玩笑,或是在簡約的白色洋裝上大剌剌寫上「我沒有衣服穿,只好穿這件Moschino洋裝」。穿這件洋裝的人難道真的沒有其他衣服穿嗎?當然不是,卻巧妙透露女生每天出門前呆站在衣櫃前不知穿啥的無奈,因為女人永遠「少了今天想穿的那一件」。玩弄文字遊戲的還有Jimmy Choo以霓虹字母勾勒「Yes」與「No」的Candy鍊帶包,像是對全世界吶喊的宣言,極具戲劇效果。

Chiara Ferragni Flirting系列彩色亮片尖頭平底鞋,13,800元。

幽默往往來自生活的觀察,讓人心有戚戚焉產生共鳴。Chiara Ferragni推出的同名鞋履品牌獲得廣大迴響,正是因為她總能從生活中找出「成對不成雙」的物件,而且季季都有新意,從最初的眨單眼、紅唇與唇膏的組合,到食物系列的漢堡與薯條、爆米花與可樂,到源自網路社交媒體的「I feel」表情符號系列,都具有讓人會心一笑的能力,再嚴肅的穿著只要搭上這鞋,就顯得俏皮,卻不幼稚。

知名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推出同名鞋履品牌,幽默風格大獲好評。

Joshua Sanders也有異曲同工之妙,除了玩弄雙關語,還將「Don’t Touch」、「Play Hard」等帶有些許挑釁意味的字眼印在鞋子與包包上,最妙的是還有夜光效果,完全抓住騷包潮人心態。乍看以為是分開、實際上連結在一起的長襪加球鞋鞋履也讓人感覺趣味盎然。

Sophie Hulme@Club Designer造型零錢包,9,580元。

出人意表的設計也是幽默的一環,如Olympia le Tan的童話書手拿包、Linda Farrow的眼睛造型太陽眼鏡等。反差感也會帶來令人發噱的幽默作用,Prada 2011年春夏讓女模穿滿全身香蕉印花上場,今年秋冬以此為靈感推出後揹包,讓粉絲們再度回味。Prada 2016早春推出賽車、火箭、兔子、眼睛等可愛的圖騰,卻也同時打上大叉叉,看似乖巧卻又叛逆,引人注目。

Jeremy Scott自上任Moschino創意總監以來總不斷拿精品開玩笑,圖為2015秋冬。

Olympia le Tan@Club Designer芭蕾舞童書造型手拿包,53,580元。

Linda Ferrow@ Club Designer眼睛造型太陽眼鏡,9,580元。

Joshua Sanders@Club Designer「Play Hard」夜光懶人鞋,15,580元。

Joshua Sanders@Club Designer襪子球鞋合一鞋履,13,580元。

Jimmy Choo霓虹字母Candy鍊帶包,28,800元。

Jimmy Choo霓虹字母Candy鍊帶包,28,800元。

Prada秋冬香蕉圖騰尼龍後背包,36,000元。

Prada 2016早春賽車、火箭、兔子等復古童趣圖案全拼貼上身。

Prada 2016早春以復古童趣圖案營造壞女孩形象。

Moschino早秋亮片洋裝手縫「我沒有衣服穿,所以穿這件Moschno洋裝」幽默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