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在家曬恩愛》濃情巧克力

LE CREUSET鑄鐵愛心鐵鍋。13,000元。(圖片提供/LE CREUSET)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KAISER可拆LOVE心型烤模(18cm)。580元。(圖片提供/旺代)

情人節在家享用歐洲人熱愛的巧克力鍋(chocolate fondue),簡便而甜蜜。巧克力鍋備料簡單,可將苦甜巧克力隔水煮融後,倒入巧克力鍋專屬器皿裡、加入如白蘭地等烈酒,賦予香醇口感,並以文火慢慢加熱,再以當季水果、棉花糖等備料入鍋,製作過程甜蜜有樂趣。LE CREUSET推出的瓷器愛心巧克力鍋,除了造型上可愛、色彩飽和,鍋子下方融化巧克力的燭台,可看見燭光,更是容易營造節慶感的小單品,搭配水果的甜蜜滋味,是與愛情最直接的聯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