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甜蜜唇情》濃唇巧克力

佳麗寶LUNASOL絕色恆采口紅,1,050元/支。(圖片提供/佳麗寶)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今年LUNASOL秋冬以「巧蕾淨化」為主題,靈感來自女人難以抗拒的巧克力。(圖片提供/佳麗寶)

情人之間臉紅心跳的距離,要如何令他從蠢蠢欲動到實際行動?雙唇的表情無疑是最生動又危險的關鍵。

象徵濃情蜜意的巧克力是許多情人們之間送禮的首選,今年佳麗寶LUNASOL巧妙地將巧克力化為彩妝,將巧克力放入口中瞬間融化的幸福感受蔓延至妝容。

佳麗寶LUNASOL過去多以大自然作為發想,今年秋冬彩妝主題「巧蕾淨化」,特別以女人難以抗拒的巧克力作為靈感,研發出一系列造型、色澤、質感宛如巧克力,且略帶可可香氛的彩妝。

大地色 × 巧克力色

眼彩盤向來是LUNASOL的明星商品,這次「晶巧光燦眼盒(巧蕾)仿巧克力磚的壓紋與印字,營造頂級巧克力的奢華感;色彩方面,LUNASOL以擅長的大地色系渲染上巧克力,融於肌膚的絲滑觸感,打造亮澤深邃的雙眸。

另一款「LUNASOL巧蕾雙彩眼盒」則是結合兩色眼影的簡單搭配,猶如巧克力外包裝的紙盒設計,打開後,可可香氛撲鼻而來,清新的開心果巧克力、粉嫩的草莓巧克力、活力橙色的柑橘巧克力、微苦的黑巧克力……,仿真程度直逼真品,靈活地展現巧克力的多變樣貌。

誘人唇瓣 × 可可香氣

順應秋冬的巧克力主題,「LUNASOL絕色恆采口紅」推出全新6色可可色系的唇膏,滋潤的霜狀質感,輕輕一塗,如巧克力般顯色融於雙唇。若你是偏好絲滑亮澤的唇妝感,就不能錯過「LUNASOL巧蕾蜜口紅」,添加長效精油配方,觸感滋潤服貼,獨家科技的「柔映粉體」能有效修飾唇紋,打造如可可糖漿般的濃郁雙唇。這兩款唇彩不僅讓雙唇渲染上巧克力魅惑色彩,同樣散發著可可香氣,十分誘人!LUNASOL本季也推出限定5色的「晶巧指甲油」,濃淡漸層可可色調,從指尖流露巧克力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