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愛戀玫瑰》手摘配方

Jurlique 30週年限量版玫瑰活膚露。200ml/2,500元。(圖片提供/台灣蜜納)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Jurlique創辦人Ulrike Klein當初以活機農耕栽種珍貴的玫瑰。(圖片提供/台灣蜜納)

手摘配方

今年是澳洲保養品牌Jurlique創辦30週年,當初品牌創辦人德國夫婦Jurgen與Ulrike Klein抱持著「打造真正純天然保養品必須從培育開始」的堅持,在澳洲南方阿德雷得Adelaide山丘上成立了純淨農場,開始製作保養品。

30年來,玫瑰一直是Jurlique品牌象徵,玫瑰護手霜及玫瑰活膚露更成為經典明星商品,產品中使用的每一朵玫瑰花,都是於阿德雷得農場小心栽植、再以人工方式在最適當的時間擷取大力盛開、盈滿能量的玫瑰花朵。

為歡慶品牌30週年,特別推出「30週年限量版手摘玫瑰配方」護手霜及玫瑰活膚露。不僅容量加大,更加入5種自阿德雷得農場活機種植,於特定時間手工摘取的玫瑰;並採用限量粉紅瓶身,傳遞幸福氛圍,再現玫瑰傳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