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粉底液+乳液 輕透妝零油感

坂本竜童建議以乳液調和粉底液上妝薄透自然,兩者比例如圖。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攝影﹞佳麗寶LUNASOL昨日發表秋冬彩妝「巧蕾淨化」,特別請到日本偶像團體AKB48演唱會後台專屬彩妝師、在日本也相當具有名氣的坂本竜童大師來台親授彩妝技巧。

LUNASOL秋冬彩妝「巧蕾淨化」系列包含晶巧光燦眼盒(巧蕾),1,800元、巧蕾雙彩眼盒,1,350元、可可色系的絕色恆采口紅,1,050元、巧蕾蜜口紅,1,000元等品項。

坂本竜童大師為AKB48每一位成員都上過妝,來台好幾次的他直指:「台灣女性的粉底都上太厚了!」即使在容易脫妝的夏天,他說粉底還是要以透亮為主,不過有別於韓系氣墊粉霜的油光感,坂本竜童以粉底液混合乳液調和,於手掌溫熱搓開後再直接以手塗抹在全臉,他說:「乳液會被肌膚吸收,色素則會留在肌膚上薄薄一層,就像女性穿上一層絲襪般的妝效。」之後再撲上蜜粉定妝。

日本彩妝師坂本竜童分享為AKB48上妝的小技巧。

此外,他也會以橘色霜狀腮紅跟粉底液混合,當成遮瑕膏來修飾黑眼圈,自然又服貼,他都是用這些小技巧幫AKB48上妝。

佳麗寶LUNASOL秋冬彩妝以巧克力色渲染,打造質感妝容。

坂本竜童說到今年秋冬流行具質感的大地色系,LUNASOL秋冬彩妝「巧蕾淨化」以巧克力為靈感,發展出一系列看起來、連聞起來都有巧克力味的彩妝新品,不僅美翻了,也符合秋冬潮流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