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歐米茄超霸錶 蘇有朋大讚夠潮

蘇有朋為歐米茄發布會站台,欣賞品牌錶款夠精準。(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鐘錶製造商歐米茄(Omega)昨日在台發表Speedmaster超霸系列新一代登月錶、由一整塊黑色氧化鋯陶瓷製作而成的「月之暗面」腕錶,包括「Pitch Black」(深黑)、「Vintage Black」(復古黑)、「Black Black」(黑黑)、「Senda Black」(Senda黑),是風格大膽、前瞻創新與探險精神的新典範。蘇有朋現身為發表會站台,也抵擋不住這樣的魅力,「我不只看,我還挑了!」他選擇的是以白色陶瓷打造的「月之光面」腕錶,「白色手錶還蠻潮的!」

錶未到、價先漲!這就是全球限量1,970只、一經發表就被搶訂的歐米茄Speedmaster超霸阿波羅13號史努比獎腕錶,定價215,500元。(記者方惠宗攝)

歐米茄Speedmaster超霸錶的太空故事於1962年展開序幕;除了是首款登上外太空的腕錶,更於1969年登上月球,自此成為享譽全球的計時碼錶之一、贏得「月球錶」的美譽。如此神話般的傳奇更讓限定款一錶難求。今年初,錶廠發布一款紀念美國太空總署「成功的失敗」、阿波羅13號(Apollo 13)登月任務的錶款,名為「Speedmaster超霸阿波羅13號史努比獎腕錶」、全球限量1,970只,尚未上市就已吸引買家爭相詢問,更傳有買家喊出三倍高價,只為搶先感受登月錶之魅力。

歐米茄Speedmaster月之亮面陶瓷鑽圈腕錶。自動上鏈計時機芯。781,800元。

事實上,Speedmaster超霸腕錶在過去半個世紀以來參與過許多人類的太空探險,可說是歷來最具標誌性的計時錶。擁有多款歐米茄的蘇有朋也讚揚:「因為走時精準!」

歐米茄Speedmaster超霸月之暗面「Pitch Black」。自動上鏈計時機芯,獲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透明錶背。392,7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