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夏黃廉盈:我喜歡拆開搭配比基尼

懷孕時穿著比基尼,四肢仍然纖細。(圖:摘自夏黃廉盈facebook)

記者林欣若/專訪

夏黃廉盈平日穿衣的色系都打安全牌,但她偏好亮色系的比基尼,更能展現青春氣息。(圖:摘自夏黃廉盈facebook)

有「貴婦版大S」封號的夏黃廉盈,身高172公分、擁有一雙長腿,她也從不吝惜展現自己的好身材,最愛穿比基尼,衣櫃裡的比基尼大約10套,但她喜歡拆開搭配,因此穿法超過10種,她分享穿搭技巧:「搭配比基尼很好玩,可以把平常穿衣服的時候,不敢嘗試的搭配,全用在穿比基尼的時候,例如我會以螢光黃色的比基尼上衣、搭配桃紅色的泳褲,非常亮眼。」

Supperclub董事長夫人夏黃廉盈喜歡混搭比基尼,發揮創意。

我會仔細檢查每個細節

Supperclub董事長夫人夏黃廉盈喜歡混搭比基尼,發揮創意。

長灘島的白沙灘和澎湖的山水沙灘風景優美、氣氛悠閒,加上交通便利,她和老公經常帶著兩個女兒造訪,她喜歡穿比基尼,老公也樂於欣賞,但卻不會幫她挑選,她笑說:「男人看女人只看身材好不好,根本不管妳身上穿什麼!何況他也不懂怎樣的款式我穿了才舒適。」因此所有的比基尼都是她親自挑選,她的個性謹慎,穿比基尼的時候一定會檢查每個小細節,除了基本的除毛,其他包括胸型、胸線、包覆力都會仔細檢查,所以從來沒有出糗經驗。

Q:通常在哪裡購買比基尼?

網站,例如shopbob或是gilt,shopbob款式很多,gilt會把所有的折扣款放在同一區,非常方便,因為不能試穿,所以我在網路上只買我穿過的品牌。我也喜歡逛峇里島的小店,有很多具有當地特色的比基尼,現在有不少澳洲設計師在峇里島開店,選擇更多。

Q:選比基尼的技巧?

把挑選比基尼當成挑選內衣就不會出錯。不要只在乎款式和花色,罩杯會不會太緊、會不會壓胸非常重要,試穿的時候,我會從正面、側面、以及背面檢查,正面和側面的胸型都要漂亮、背面不會被勒出痕跡,肩帶的弧度要順暢,整體才會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