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ISLEY再推奇蹟 抗老+重建

SISLEY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精質霜,將抗老成分與天然脂質完整帶入肌底,帶給肌膚澎潤緊實,水潤柔滑的奢華感受,50ml/22,5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肌膚老化的關鍵源於壓力、環境汙染等外在因素與基因遺傳等內因性老化問題,法國頂級保養品牌SISLEY於2009年領先業界推出能有效改善內因性老化產品──「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精華」,結合時間節律生物學、皮膚生理學以及基因遺傳學等領域,為細胞爭取修護時間,延緩肌膚老化速度。

今年SISLEY針對熟齡受損肌膚推出「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精質霜」,不僅改善內因性老化問題,更進一步鎖定熟齡肌乾燥缺水問題,從「抗老」及「重建」兩方面加以解決。

首先,SISLEY獨家植物精萃配方「LC12奇蹟再生因子」能鎖定長壽蛋白質,為細胞爭取較多時間修護受損的DNA;其次,因熟齡肌膚脂質分泌減少,構成細胞脂質的脂肪酸再也無法自行製造時,肌膚天然屏障變薄無法留住水分,當脂質分泌不足時,也會造成細胞膜極易受損,對此,SISLEY全新配方結合榛果油、燭果油、澳洲胡桃油,能深度補充肌膚所需的脂訪酸,重建肌膚屏障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