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張榕容天天7分鐘 泳敢秀曲線

張榕容每天不忘運動維持身材,走秀成績很專業。(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夏季燠熱,性感比基尼紛紛出爐。「亞太影后」張榕容雖然已經是兩歲孩子的媽,仍不吝惜好身材,以曼妙曲線為WET Swimwear春夏新品獻出比基尼處女秀。過去有點抗拒比基尼的張榕容與黃軒合作拍片時,還曾為了要穿比基尼下水而落淚,看來現在已經完全克服心理障礙,在舞台上看來架式十足,完全不輸專業模特兒。

穿著藍莓色編織細泳裝壓軸出場的張榕容,展現活力同時也大膽性感露背,提到維持身材的方法,就是運動。笑稱和5字頭說掰掰的張榕容得意地說:「我每天會做『7分鐘運動』兩輪之後,先洗個澡、然後再做一輪」。另外就是和老公紀佳松一起吃健康食譜,原則上不吃澱粉加上刻意選擇優質蛋白質,所以身材還算hold得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