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日韓大時尚 最暢銷1

女裝BRATOP系列:以女性穿衣者的角度出發,推出罩杯與衣服一體成型、兼具舒適與美型的BRATO罩杯式上衣系列,今年也推出全新BRATOP洋裝系列,獨家的罩杯設計,側邊的強力彈性網提供絕佳包覆與美型支撐,廣受女性族群喜愛。UNIQLO BRATOP平口洋裝,9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童裝UT:除了大人小孩都喜愛的Disney Project、Pixar、SANRIO等系列,今年UT除了結合藝術、電影、動畫等流行文化,也加入了源自比利時的「丁丁歷險記」、誕生於荷蘭的「米飛兔」等深受世界喜愛的卡通人物,還有來自日本京都的織物老鋪「永樂屋」,新增更多話題,帶來更國際化的主題內容。UNIQLO DISNEY PROJECT 印花T-shirt,290元。

UNIQLO

男裝短褲:舒適的材質搭配俐落簡約的剪裁設計,是夏日穿搭良伴,因應消費者各種夏日生活場合所需,特別推出五分卡其褲、DRY彈性短褲、工作短褲、MICHAEL BASTIAN短褲、七分工作酷、休閒海灘泳褲、可攜式機能短褲等豐富系列,不論任何場合都能舒適有型、自在繽紛地穿出自我風格。UNIQLO五分卡其印花短褲,790元。

來台時間:2010年10月

來自日本的UNIQLO,以高品質、低價格擄獲消費者的心。(記者王鶯娟攝)

品牌特色:提供價格合理、高品質的日常穿搭單品,大部分的系列為基本款,強調舒適感與穿搭性,T-shirt系列經常推出聯名款式,許多消費者藉由圖樣特別的T-shirt展現個人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