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大時尚 聯名攀峰1

Uniqlo設計總監瀧澤直己。

記者林欣若/首爾報導

卡琳‧洛菲德可說是當今時尚圈最具影響力的時尚推手之一,Uniqlo與她的聯名合作系列將在今年十月上市。(美聯社)

名人

Uniqlo將攜手Lemaire推出創意、舒適、每日穿搭的服飾。圖為秀後致意的Lemaire雙人組設計師Christophe Lemaire(左3)與Sarah-Linh Tran(左2)。(法新社)

聯名 品味轉移效應

穿著Uniqlo的伊內絲‧法桑琪。(法新社)

聯名創作是本世紀最強大的代言,快時尚更加勢如破竹!Uniqlo找來法國資深超模伊內絲‧法桑琪(Ines De La Fressange)聯手的成功經驗,更加顯出平價服裝也有A咖深度,「伊內絲對普世的需要瞭若指掌!」Uniqlo設計總監瀧澤直己(Naoki Takizawa)也說:「若我們與歐美時尚做相同的事,是行不通的。而是要讓亞洲面料的力量融入服裝、體現實用。」

品牌也宣布,現年61歲的卡琳‧洛菲德(Carine Roitfeld),以及Hermès前任女裝設計總監、法國時裝品牌Lemaire設計師Christophe Lemaire,都已投入全新聯名計畫,Uniqlo可望再攀新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