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24H美白接力賽

黛珂AQMW高效防禦精華乳SPF40/PA++,白樺水為乾渴肌膚補充水分,褐藻複合囊體修護容易產生乾燥問題的肌膚,維他命E衍生物能預防老化,60g/2,4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資生堂碧麗妃溫℃循環美白抗皺精華,以潤環美容成分搭配活顏亮膚成分、阻黑綻白成分,從表皮抑制黑色素,由內而外煥發肌膚的白皙透亮,45ml/3,200元。

美白旺季又來到,各品牌推出的美白系列從基礎清潔到面膜護理一應俱全,化妝台上的保養品一字排開、陣仗驚人,究竟要如何使用才能將產品的功效發揮到極致呢?保養達人Daniel表示,搽在臉上的保養品,只要持之以恆,當然能看得出效果,但如果不想浪費產品效能,就要掌握肌膚在一天之內的細微變化,適時改變保養內容,才能讓保養品發揮最佳效果。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乳,結合大、小分子玻尿酸和玻尿酸激發因子,三重作用全面啟動肌膚自水循環,協同革命性超智能活水科技,打開肌膚活水通道,突破保濕極限,讓肌膚充滿水潤能量,50ml/850元。

日間 清爽保養、加強防禦

SK-II青春奇蹟噴霧精華,將PITERA™化為超細微霧分子,可穿透底妝與毛孔間隙直達肌底,強化肌膚細胞抗氧化功能、提升防禦力,創新科技強效鎖水複方幫助肌膚長時間維持在鎖水保濕狀態,50ml/1,990元。

日間肌膚面對的問題最為複雜,因為白天有太多有害因子,包括陽光紫外線、空氣汙染、空調環境、以及前一晚睡眠不足累積的壓力,都會對肌膚造成傷害,Daniel建議,日間的保養重點一方面要加強肌膚的防禦能力,但同時又要顧及到不能造成肌膚過重負擔,因此在防禦部分,防曬系數一定要足夠,但保養品的質地則必須清爽。

REN凍齡抗老瞬效緊實精華,富含藻膠及瞬效多元玻尿酸,親膚的玻尿酸質地使肌膚水嫩保濕並持續緊緻光滑,更能深入肌膚底層,協同彈力蛋白作用,改善肌膚緊緻度,30ml/2,100元。

日間防禦最主要的對象是陽光紫外線,防曬做得好,美白可說已成功了一半,另外,隨著空氣汙染日漸嚴重,對抗汙染也成了重要的保養課題。芯漾皮膚科院長楊心怡表示,空氣汙染會減少肌膚中維他命E的含量,維他命E能抗氧化、保護肌膚,因此當空氣汙染越嚴重、肌膚的抗氧化能力也越差,導致肌膚提早老化,此外,敏感、紅癢、毛孔阻塞、粉刺、痘痘、色素沉澱、暗沉等肌膚問題,也都和空氣汙染有關,因此隔離的重要性,除了防禦紫外線,也能防禦汙染粒子產生的有害自由基。

KISS ME漾白緊緻賦活精萃,源自甜杏仁蛋白的彈力緊緻因子POLYLIFT®,在肌膚表面形成具有彈性的薄膜,使肌膚緊實彈潤有活力,美顏冰芯壓頭設計,可按摩全臉,40g/3,200元。

夏日肌膚暗沉的原因,除了黑色素沉澱,過多的油脂分泌在氧化過後,也會讓肌膚顯得暗沉、蠟黃,因此保養品項可調整為較清爽的質地。Daniel建議,在基礎清潔之後,可以挑選質地較為清爽的美白精華液,水狀或凝膠狀非常適合在日間使用,清爽的質地較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春夏之際肌膚皮脂分泌旺盛,不少人相當重視去角質,但有些去角質成分(如:果酸)具有光敏感性,不適合在日間使用,此外,去角質之後的肌膚屏障能力較差,對紫外線和環境汙染的抵抗力也會跟著變弱。

午後 補搽防曬、持續保濕

上午十點到下午三點是陽光紫外線最強的時段,除非這段時間都不會再接觸到紫外線,否則補搽防曬非常重要,資生堂教育訓練講師許秀琳表示,目前各品牌推出的防曬產品大多強調長效抗汗、持久防曬,但夏季的紫外線指數經常破表,為了讓防曬更完善,補搽非常重要,尤其是中午必須外出用餐的族群,除了補搽,最好以陽傘或衣物多做一道防曬,若是一早已經化好完整的妝容,可利用防曬粉餅或蜜粉,補妝同時補防曬,若是淡妝或不上妝,可直接輕壓防曬乳在臉上即可。

SK-II發現,一天24小時當中,肌膚狀況隨著內外在條件影響而有不同展現,紫外線、乾燥環境及心理壓力都會增加肌膚氧化風險和減弱屏護能力,每天下午四點到八點更是肌膚保水力與光澤度下降最明顯的時段,此時的肌膚看起來更加暗淡無光,也容易有脫妝現象,因此午後最重要的保養便是保濕。許秀琳建議,可將化妝棉沾濕美白保濕露在肌膚表面輕拍,能達到表面清潔、深層補水的效果,或是利用保濕噴霧細微的噴霧分子,幫助肌膚補充水分,都能增加肌膚的蓄水力。

夜間 深層修護、排除壓力

一整天的戶外日曬、室內空調、以及身心壓力,夜間的肌膚狀況最為疲勞,每日為肌膚紓解壓力、深層修護,可避免肌膚提早老化。許秀琳表示,為肌膚紓解壓力的第一步就是徹底清潔,殘妝、油脂、髒汙若殘留在肌膚,除了阻塞毛孔,也會讓肌膚暗沉、美白效果不彰。清潔後的肌膚吸收力更佳,許秀琳建議,可以挑選一款滋潤度較高的精華液按摩肌膚,精華液比乳霜更為清爽,在高溫的夏季較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可大面積的在額頭、下顎到雙頰等區塊,以畫圓方式按摩肌膚,能加速保養成分滲透,也能促進代謝。

睡眠保養最輕鬆也最有效率,因為夜間是細胞修護與再生的黃金時期,肌膚吸收與新陳代謝的速度可達日間的二至三倍,利用具有深層修護的晚霜或晚安凍膜,都能幫助肌膚排除壓力、修護日間傷害,另外,Daniel提醒,想要利用睡眠保養的前提必須是睡眠品質佳,睡前不妨喝些溫牛奶或是吃半根香蕉,能讓睡眠品質更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