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夏日氛圍 室內戶外皆降溫

Outside Party野餐系列,將於6月18日全新上市。夏日繽紛保冷袋(中後,1,520元)、三層餐盒組,(右前,大1.5L,1,500元)。(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近來氣溫常常高達35℃,Afternoon Tea(簡稱AT)推出夏季新品 ,以四大系列,讓炎熱的夏天,視覺與體感都迅速降溫!本次新品滿足消費者室內、戶外的涼感需求。 Outside Party野餐系列,藉由海軍藍搭配點點,野餐墊也能擁有明快晴朗的夏季氣息,帶著這些道具外出野餐,彷彿就能感覺得到徐徐微風!至於室內餐桌,作山窯系列的職人手作商品,也推出夏季限定的海洋藍及湖水綠,為桌面注入視覺涼感。

涼感小物系列,推出長型冰枕、涼感洗臉毛巾等15項全新商品,售價從270至1,150元。(記者凃盈如攝)

上班族也有福了!平常在戶外等個公車就汗流浹背有解!涼感小方巾以特殊涼感纖維製成,觸摸表面就有冰涼感受。Afternoon Tea表示:「若能夠就將方巾置於冰箱,或者沾濕與保冷劑搭配,回到家便更有冰鎮感受!」迎接梅雨季來臨,外出的雨具也成為必需品,Afternoon Tea趁勢推出時尚雨具,素色風衣式雨衣,展現女性腰身與時尚感,雨天也可以很美麗。

Afternoon Tea時尚素色風衣是雨衣,雙排扣得開襟式設計,呈現女性的甜美與率性,搭配長褲或裙子,皆能展現完美比例。2,580元。(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