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卡西歐頂級錶現─全球首款太陽能GPS混合電波腕錶 鎖定旅行商務客

趙又廷為卡西歐Oceanus腕錶化身為經常旅行世界各地的商務人士。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卡西歐(Casio)頂級腕錶Oceanus揉合精密高科技與洗鍊風格的全球首款太陽能GPS混合電波接收時計OCW-G1000系列昨日宣布再添兩款生力軍,分別為黑色圓形紋路面盤綴以寶藍色與墨綠色的錶眼外緣。該錶搭載獨創的GPS混合電波接收系統,不受室內、室外受限,皆能精準對時;具備太陽能電力、兩地時間等功能,鎖定經常旅行世界各地商務人士。

出自卡西歐日本山形(Yamagata)錶廠,以精純日系工藝揉合高科技的Oceanus OCW-G1000可自動接收中國、北美、日本、英國、德國所發射的標準時間訊號,當手錶無法接收電波標準訊號,會自動切換接收GPS訊號、調整時間;GPS演算系統將定位地圖切割成500m×500m進行密集定位,讓時區、日光節約時間等資訊判斷更精確。低電耗GPS接收晶片撘配可提升受光發電效率的遮光分散型太陽能面板,與低電耗電波接收相互補正,更是大幅降低手錶耗電量。整只腕錶以輕質堅硬、打磨拋光出圓滑曲線的鈦合金打造,並以碳鈦合金表面強化處理,保護手錶免於刮傷。

擔任形象代言人的趙又廷日前因拍戲受傷、缺席發表會成了意外插曲,不過他本人在發表會現場以電話連線,表示自己復原得不錯,要粉絲別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