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同色異調 頂級面料低調奢華

Brunello Cucinelli鑽線裝飾白色編織帽,32,800元。(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同色異調(Tone on tone)才是真奢華!義大利奢華時裝Brunello Cucinelli昨天發表2015早秋系列,設計師將一系列以頂級奢華面料製作的單品重新組合搭配,演繹出最優雅、同時也是最務實的都會穿著。業者透露,儘管上半年精品市場景氣顯出疲態,品牌業績仍開出兩位數成長,顯見消費金字塔尖顧客正投向優雅務實與簡約時尚的懷抱。

Brunello Cucinelli隱形楔型跟中筒靴,價格未定。(記者方惠宗攝)

不見鋪張華麗與高調色系,Brunello Cucinelli以「同色異調」手法穿出時尚多樣性的造型概念讓人迷戀。修身的縮口長褲、水貂毛高跟鞋與長版羊毛背心在深淺層次中相互呼應,柔軟的香草色調襯托豐富的紋理,精純又奢華,令人無從挑剔;一件羊毛連身褲內搭白襯衫,配精緻皮革鑲嵌金屬與水晶裝飾的運動鞋,呈現當代街頭服裝的另類奢華味。「無論何人、無論何時,都能輕易穿出時裝的高質感。」業者稱,如何以純粹精緻的面料、豐富的紋理與中性色彩穿出「野性的奢華」,是本季最高端的流行趨勢。

Brunello Cucinelli銅鑽休閒鞋,價格未定。(記者方惠宗攝)

圖片提供:Brunello Cucinelli

Brunello Cucinelli發表2015早秋新裝,頂級面料組合出優雅而務實的都市風情。羔羊毛連帽雙面背心,265,800元;黑色羊毛連身褲,47,900元;白襯衫,41,800元。

Brunello Cucinelli用色嚴謹,同色異調穿出頂級層次。香草色羊毛長版背心,129,400元;長T恤,13,200元;羊毛縮口褲,31,500元;軟毛銅鑽高跟鞋,52,8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