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百年義大利家具 自然不造作

Ghost 15沙發床以實木骨架搭配彈性皮帶為結構,PU泡綿坐墊搭配可拆式布套,坐感包覆性佳。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由義大利設計教母Paola Navone擔任創意總監的家具品牌Gervasoni,正式由Fü丰巢家居取得台灣總代理權,昨日舉辦新品發表會。Gervasoni為創立於1882年的義大利百年家具品牌,以自然不造作的素材與設計感觸動消費者的心。

Paola Navone擔任Gervasoni總監長達15年之久,她的作品向來以簡練、帶生活感的線條,為高檔家具注入率性恣意的態度。在台首度發表的Ghost系列新品,可見Paola Navone布料運用的創意表現,整座沙發床以PU泡綿製成坐墊,坐感舒適有彈性,可拆式布套上還搭配了跳色的車縫邊,讓人一眼就心花怒放。

Fü丰巢家居副總經理邵雍中表示:「Gervasoni家具帶點度假風,雖然看起來不那麼規規矩矩,但並不隨便,可為都會居家生活捎來輕鬆自在的氛圍。」慶祝品牌上市,6月15前訂購沙發或餐桌,即贈價值10,000元的德國皇室御用水晶玻璃品牌Theresienthal手工雕刻啤酒杯一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