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15春夏 這10桶最時尚-1.Tod’s

Tod’s豆豆水桶包,53,2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雷射切割圓點讓皮革水桶包呈現一股輕盈感。

素面皮革配金屬,或是透過流蘇表達嬉皮精神,水桶包這季強佔各家精品重要陳列位置。

Tod’s以隨手一拎的小型水桶包展現女孩個性的一面。

3.1 Phillip Lim巧妙的運用金屬釦環,推出可手提與肩揹的兩用水桶包,Saint Laurent與Elizabeth and James以單純的素面皮料加上金屬的配件呈現搖滾風格,Tod’s、Gucci、Chloé或agnès b.等大牌都有新招,複合式精品Artifacts引進簡約風格的Mansur Gavriel,「秒殺」的也是水桶包。

水桶包被公認是本季最強大的流行趨勢;這些經過重新詮釋的樣式是符合當前趨勢又經得起時間考驗的設計。

B.S.N.STYLE 怎搭都型

Tod’s金屬鉚釘鑽釦水桶包,68,600元。

複合式精品店One Fifteen初衣食午行銷公關經理郭佩瑜分析,這季水桶包在整體造型上多半呈現隨性自在的「Boho Style」,「少了那些菱菱角角的線條,無論是搭配棉麻材質的服裝來呈現嬉皮的裝扮,或是復古簡約的中性打扮,都能呈現濃厚的人文氣息」。Club Designer公關袁子棋則認為,水桶包剛好符合正夯的運動風(Sports)與返樸歸真(Normcore),怎麼搭配都瀟灑有型。

至於水桶包的實用性,郭佩瑜認為,「由於水桶包的容量通常都比較大、內部沒有隔層設計,不僅適合常常穿梭城市、或是喜歡旅行的時尚女性,其實也吸引不少男性顧客上門」。

1.Tod’s

設計亮點:馬韁繩揹帶、金屬鉚釘鑽釦、橡膠豆豆

Alessandra Facchinetti擔綱Tod’s女裝創意總監轉眼間已進入第三季,透過雷射切割呈現皮革通透輕盈的拿手好戲再度上演,俏麗精緻的水桶包是展現女孩個性的最佳配件。

以馬韁繩為啟發的揹帶設計將這次的水桶包輪廓襯托得更為圓潤年輕,底部裝飾著橡膠豆豆是呼應經典的安排。包包上也出現裝飾於服裝或鞋款的金屬小圓片與金屬鉚釘鑽釦,吐露時尚青春語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