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Uniqlo秋冬懷舊Ines 最瘋狂秒殺系列 售寵新品驚喜連連

輕盈的外套被賦予永恆的色系,各式駝色長版外套是冬日不可或缺的單品。(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東京報導〕經典連連、精采細節,讓人不禁預言世紀時尚大秒殺即將再現!Uniqlo在東京發表由設計總監瀧澤直己(Naoki Takizawa)與法國超模、時尚謬思與伊內絲‧法桑琪(Ines De La Fressange)攜手合作的全新Ines秋冬系列,懷舊的情感與嶄新的印象傳達著冬日下富含溫暖和女人味的時尚風格,除了開襟外套、西裝外套或北歐風圖騰針織品,貝雷帽、短裙以及收腰的洋裝都引人驚喜,展示會場不斷發出「好想買」、「要破產了」,該系列粉絲簡直欣喜若狂!

Uniqlo在東京發表2015年秋冬流行趨勢, Ines系列精采的1950年代復古風格再引粉絲尖叫。該系列預計於今年九月上市。

Uniqlo的Ines系列被認為是本世紀「最瘋狂的秒殺系列」之一。在過去三季,眾多品項上市還不到兩小時就被搜刮一空,像是伊內絲在2015年春夏系列所展演、台幣價格3,990元的輕薄藍色風衣、1,490元的長洋裝或990元的白色上衣,銷售速度相當驚人。預計今年九月上市的秋冬系列帶著1950年代復古風,多款單品也被視為「秒殺款」,像是兩面穿的西裝外套、貝雷帽、短裙以及收腰的洋裝。業者稱,本季設計靈感來自於法國的自然風光以及法式生活風格,如綠森林、熱紅酒等,以灰色和黑色以及Ines系列最具代表的靛藍色呈現。

瀧澤直己(左)與伊內絲‧法桑琪激盪火花,連續四季攜手開創價格合宜的經典時尚。

生於1957年的法國資深超模伊內絲不僅是許多頂尖設計師的謬思女神,也是商業家與設計師,被譽為法國時尚的象徵;她獨到的品味,總是可以將舒適的、女人味十足的,甚至帶有男性風格的衣服隨興穿搭,時常帶給全球女性全新的時尚饗宴,令人著迷於這位巴黎女人的時尚作風。圖片提供:Uniql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