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孫芸芸擠溝 廖曉喬露肩 蛇豹鬥─微風銀河之夜星光熠熠 蔡詩芸爆有孕?莫允雯深V收禮

微風廣場今年配合執行常董廖鎮漢、行銷長廖曉喬兄妹倆的星際戰爭夢,打造名為「Galaxy Night銀河之夜」的主題之夜。(圖文:記者胡舜翔)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微風之夜又來了!每年都會進行封館拍賣的微風廣場今年配合執行常董廖鎮漢、行銷長廖曉喬兄妹倆的星際戰爭夢,打造名為「Galaxy Night銀河之夜」的主題之夜,一開場帝國軍和黑武士出現之後,兄妹倆簡直樂歪歪,扮成帝國皇帝的廖鎮漢和廖曉喬還拿著光劍一陣揮舞,希望揮出一夜13.5億的業績。

星光熠熠的微風之夜,最受矚目的當然是老闆娘孫芸芸穿著Thomas Wylde黑色亮面長禮服搭配寶格麗Serpenti珠寶,全身上下總價值約新台幣五千兩百萬元。孫芸芸說自己很喜歡蛇,為了配合Serpenti鑽石項鍊,她穿的服裝也特別小露胸部,才能讓蛇尾順利滑在胸前。剛從夏威夷沙灘回來的廖曉喬膚色明顯變黑,她身上佩戴的則是卡地亞美洲豹系列商品。主持人黃子佼讓剛傳出婚訊的蔡詩芸一晚懷孕,才選好婚鞋的蔡詩芸急忙否認,不知道佼哥的消息哪裡來?除了鞋子什麼都還沒選好的蔡詩芸說,婚事目前一切都還沒計畫好,會不會趁微風之夜買婚戒呢?她神秘一笑說:再看看!

壓軸主秀林熙蕾在一片珠光寶氣之中意外顯得相當樸素,身為兩個孩子的媽,林熙蕾說自己已經很久沒逛街,反而愛上網購;雖然飄出嬸味,但林熙蕾還是沒忘記逛街樂趣,在微風之夜她已經看上了幾個包包,可能滿載而歸。

低胸現身的莫允雯是MCM的一日店長,胸前深V幾乎開到肚臍的她,雖然做足防護措施,但是還是歷來最緊張的一次。五月壽星莫允雯說,她最喜歡鑽石,這次的服裝穿起來Bling Bling,而且又有很多亮片,所以很對她的味。而且Johnnie Walker也特別為五月壽星莫允雯準備了驚喜,因為昨天現場Johnnie Walker Gold Label也在現場設攤位,所以Johnnie Walker小金人也現場送了一份神秘小禮物給她,讓莫允雯相當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