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嬌蘭復育天籽金蘭 頂級護膚

嬌蘭結合天籽金蘭、大蘭萬代蘭和棒葉萬代蘭推出頂級藍鑽系列。

﹝記者林欣若/雲南報導 ﹞大自然的花植成分,蘊含無限美肌能量,美妝品牌嬌蘭2013年在雲南西雙版納成功復育天籽金蘭,添加於品牌旗下最頂級的「藍鑽系列」,訴求強化肌膚修護力,當初參與復育計畫的生態學家馬悠博士雖然在5年前過世,但他的遺孀李旻果仍持續守護天籽金蘭,同時守護西雙版納這片即將消失的熱帶雨林。

李旻果致力於復育天籽金蘭,發掘天籽金蘭的美肌效果。(記者林欣若攝)

「一個人的生活品質,取決於他和自然的關係。」李旻果參與天籽金蘭復育計畫超過10年,得出這樣的結論,她表示,全球生態環境正面臨嚴重威脅,西雙版納的生態系統也遭到破壞,幸而天籽金蘭有著強烈的生命力,加上復育計畫支持,現在每到四月花季,才能看到山谷裡美麗的金色花朵綻放,蘭花、藤本植物、芳香植物和果樹自成一套相輔相依的生態系統,每年更有超過140種物種被重新種植。

嬌蘭實驗室發現,生長於海拔400公尺到1,600公尺山間的天籽金蘭,能在暗不見光的森林中向上盛開,吸取陽光能量,結合生物能量學發掘了天籽金蘭修護肌膚細胞的能力,大蘭萬代蘭和棒葉萬代蘭,帶給肌膚極致抗老效果。

圖片提供:嬌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